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德比成争冠分水岭 主席:用胜利纪念森西

2010年04月17日09:16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拿下死敌,拿下冠军

拿下死敌,拿下冠军 (图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第132次罗马德比当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隆重上演。对于处在争冠与保级的两队来说,本场比赛的意义早已超越了一场普通的比赛。在赛前,两队核心托蒂与萨拉特就展现出了一副剑拔弩张的架势,可以预见这将是一场极为激烈火爆的比赛。

罗马上轮在超越国际米兰登上榜首之后,球队上下气士高涨,主帅拉涅利也终于喊出了夺冠的口号,俱乐部主席罗塞拉更是喜上眉梢,对于本轮的对手拉齐奥,罗塞拉下达了一个必杀令:“在上周登上榜首后,我第一时间想起了我的父亲——森西。这个罗马仍是我父亲的球队,如果本赛季能够夺冠的话,我想这是对他在天之灵最大的安慰。那么,本周的罗马德比,我们必须要全取3分。”

同样,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也不甘示弱:“球队知道这是一场怎么样的比赛,他们知道如何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场比赛无论是对我们的联赛积分,还是对球迷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尽管罗马队很强,但我们将在这场决斗中获胜,保级的信念将使我们获胜,我们还有5场决战要打。”

罗马队队长托蒂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显然底气十足:“场上论英雄,说得再好也无用。”罗马王子的这一番话怎么看也都是说给萨拉特听的,阿根廷小将自然也不服气:“我们会阻击罗马,他们的不败纪录将定格在23场。”

拉齐奥中场核心莱德斯马则表示:“球队正在往一个良好的方向前进,而罗马德比胜利方将是我们。”队长罗基则强调了德比的重要性:“在德比的比赛中,联赛的排名已经毫无意义,德比比拼的是勇气与斗志,说实话我们一点也不害怕。我们将会证明我们才是真正地斗士。”

罗马这边,皮萨罗表示:“我们拥有一颗冠军的心,它让我们战无不胜,此前那么多的困难已经被我们征服,拉齐奥显然已经无法阻挡我们。”在首回合德比大战中打入惟一入球的卡塞蒂同样信心十足:“我希望我还能够在德比中进球,那种感觉真是独一无二的,美妙极了,当然球队获胜是首要的目标。”

罗马德比的意义还远不止这些,在许多专业人士看来罗马德比将成为意甲争冠的分水岭。前意大利国门佐夫认为:“罗马德比的结果,将决定本赛季的意甲冠军的归属。一旦罗马无法获胜,也许这股势头将会被国际米兰夺走。”持同样观点的还有萨基:“夺冠?现在取决于罗马队,但如果罗马队无法在德比战中取胜的话,恐怕会在士气上遭受沉重的打击。”

(destro)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