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享受骑士环境 被雪藏放弃高薪亦愿留守

2010年04月17日08: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季后赛即将开打,奥尼尔的心情似乎很不错。今天,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很乐意在下赛季继续为骑士效力。至于在常规赛末段被主帅雪藏,“鲨鱼”也显得很大度。

  奥尼尔的现行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他本赛季的薪水高达2000万美元。很显然,凭他目前的状态,奥尼尔很难获得高额的新合同。当记者问起他下赛季是否会继续身披骑士战袍时,“鲨鱼”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如果球队想我留下,那我不会介意。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这里的球迷真是棒极了。”38岁的奥尼尔回答说。不过,骑士高层目前还没有对这个问题进行太多的思考,现在唯一的焦点便是争夺总冠军。

  “我对这里的一切都很满意。”奥尼尔侃侃而谈,“我和布朗教练相处的很好,我很惊讶骑士全队的上进心,这里的打球环境真是太好了,我很享受这一点。我爱这里,我在这里度过了人生最快乐的时光。”

  但问题是,骑士肯定拿不出太多的薪水挽留奥尼尔。最乐观的打算是,骑士用1200万的代价续约奥尼尔一年。如果真是这样,那奥尼尔愿意接受一年短约?答案并不容乐观。

  另外,记者还问奥尼尔,对自己常规赛最后几场被雪藏有没有什么意见?“我按照教练的意思办好了,我们只想着季后赛,我已经做好了季后赛的准备。”奥尼尔很巧妙的避开了话题。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