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公牛队视频 > 正文

 
视频:骑士vs公牛前瞻 状元对决皇帝势不可挡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4月17日07:2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点,东部排名第一的骑士与排名第八的公牛将在克里夫兰速贷中心球场揭开季后赛的序幕。以下,我们不妨从各个角度剖析一番这一系列赛可能的走势。

实力对比:骑士明显占优

双方实力不在一个层面上,骑士本赛季可谓众望所归,球队不仅早早的确定东部乃至联盟第一的位置,甚至甚至还有余力让詹姆斯高挂免战牌以养精蓄锐,事实上上至位高权重的斯特恩,下至街边卖茶叶蛋的老太太,都相信骑士将是今年的真命天子。相反公牛一路踉踉跄跄,直到最后两场比赛才依靠凯尔特人的无心恋战与乔丹的“放老东家”一马,挤掉缺少波什猛龙进军季后赛。

此外对于骑士而言一个利好消息是,中锋奥尼尔即将回归。这无疑将给“御林军”平添一份战力。而众所周知的是,年事已高奥尼尔往往会选择在常规赛里狂打酱油,而在季后赛中发力。再加之如同NBA版吕布的詹姆斯……公牛所面临的压力,可见一斑。

尽管公牛的两大核心战力罗斯和诺阿在之前都曾扬言“我们会让世界震惊”,但皇帝对此却是笑而不语。其实詹姆斯也真没必要和对手争个面红耳赤,球场上见真章,既然本队在实力明显占优,又何必玩嘴皮子功夫?

以上为前瞻视频。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