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纪录:掘金血债累累 马龙31+14+6主宰抢七

2010年04月17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纪录:掘金血债累累 马龙31+14+6主宰抢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009-10赛季季后赛首轮的对阵中,爵士掘金两支西北赛区的强大狭路相逢。在两队的季后赛征战历史上,双方总共交战四次,其中包括ABA时代的犹他星队。在四次交战中,双方各赢了两次系列赛的对决。本次季后赛首轮对决,是两队历史上第五次在季后赛交战,让我们回顾一下双方在季后赛的交战纪录,以及本赛季双方的交战纪录。

1974-75赛季,拉里-布朗执教掘金队杀进季后赛。在季后赛首轮遭遇与犹他星队,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最终大战6场才分出胜负。双方在前四战打成2-2,随后的两场比赛,布朗指挥掘金连胜两局,最终以4-2的总比分淘汰了犹他星队。

1983-84赛季,道格-莫执教掘金队。进入季后赛后,首轮与爵士遭遇。在爵士主场的前两场比赛里,掘金取得1-1的战果。回到掘金主场的两场比赛,爵士也在客场抢下一场胜利,两队在前四场平分秋色,双方带着2-2的大比分在盐湖城进行第五战生死较量。当时季后赛首轮只打五场,在生死局里,爵士凭借主场优势获胜,从而以3-2的总比赛淘汰了掘金。

1984-85赛季,道格-莫指挥的掘金队再度杀进季后赛,在西部半决赛的时候与爵士再次相逢。这一次拥有主场优势的掘金先赢两局,带着2-0的比分前往盐湖城。在爵士两个主场的战斗结束后,掘金3-1大比分领先。战局走势完全倒向了掘金,回到主场的掘金把握住了机会,从而以4-1的大比分获胜,将爵士淘汰出局。

1993-94赛季,丹-伊塞尔执教掘金队,在西部半决赛又和爵士狭路相逢。那一个系列赛两队杀得昏天暗地,也是双方季后赛交战史上最惨烈的一次对决。当时爵士阵营里拥有卡尔-马龙与约翰-斯托克顿双煞,掘金阵营里用有当时巅峰时期的穆托姆博。双方杀到第七战生死局,七场大战里有两场比赛通过加时才分出胜负。掘金在系列赛里连输3场,大比分0-3落后。随后掘金在穆托姆博的率领下奋起直追,掘金连赢3局后双方总比分杀成3-3。第七场生死战在盐湖城进行,马龙轰下31分14篮板6助攻,率领爵士艰难杀退掘金,最终以4-3的总比分晋级。

本赛季常规赛双方四次交战,掘金3-1完胜爵士。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9日,爵士105-114掘金。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日,掘金105-95爵士。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8日,爵士112-119掘金。

北京时间2010年2月7日,掘金106-116爵士。

(浪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