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X因素:雄鹿内线出奇兵 老鹰全能王左右比赛

2010年04月17日07: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老鹰遇到没有了博古特的雄鹿,就稳操胜券了吗?相信谁都不敢这样回答,体育竞技中充满了一些X因素,某一个环节一旦出现意外,极有可能导致满盘皆输,赛前一切分析,一切预测,一切专家全都完蛋。

X因素:伊利亚索瓦、约什-史密斯、伤病

伊利亚索瓦

博古特伤了,雄鹿本赛季进步神速的6尺10寸的伊利亚索瓦,无疑将会被挪到5号位,成为密尔沃基的依靠。在常规赛最后一场雄鹿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斯凯尔斯特别实验了让伊利亚索瓦出任中锋,并且起到了不错的效果。

伊利亚索瓦在5号位,优缺点非常明显,他的力量和对抗不足,但是这样雄鹿队的节奏可以更快,而且伊利亚索瓦可以拉到中远距离投球,这对于老鹰队的防守也造成不小的麻烦。而在防守端雄鹿队会更有机动性,这样可以比较好的限制老鹰最强的2、3号位置,而内线虽然吃亏,但是霍福德等人的攻击力并不是非常强,而且老鹰也不是一支以内线进攻为主的球队。

约什-史密斯

弹簧人约什-史密斯如果能在季后赛打出常规赛的超全能数据,能继续为球队提供15.7分8.7个篮板4.2次助攻2.1次盖帽和1.6次抢断的帮助,雄鹿基本上就成为老鹰的猎物了。但是如果他的表现不够稳定,陷入3月23日对阵雄鹿时9分9篮板3失误5犯规的困境,老鹰的翅膀就伤了一支,飞不了多高多远。

伤病

博古特的受伤让雄鹿陷入了极大的被动之中,但如果两队在季后赛的征程中谁遇到较严重的伤病困扰,胜利的天平无疑将发生变化。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