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MVP榜:詹姆斯榜首霍华德次席 科比杀回三甲

2010年04月17日0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MVP榜:詹姆斯榜首霍华德次席 科比杀回三甲

詹姆斯榜首谁可动摇?【点击进入图片中心,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竞赛榜,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怀特·霍华德依然霸占前两名,而科比本周则取代了杜兰特,又重新杀回了前三甲,让我们来看一下具体的榜单--

1、 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61胜21负

数据:场均29.7分,7.3篮板,8。6助攻

对不起,榜单上排名第2-4位的球员,以及NBA其他400名球员们,尽管MVP竞赛榜还没有结束,但事实上已经毫无悬念。不管从个人数据还是从团队战绩来看,詹姆斯都是无可动摇的。魔术主帅大范甘迪说的对,詹姆斯当选MVP,就像是乔丹得到总冠军戒指一样,其他人应该责怪自己的父母,把自己生错了时代。

2、霍华德,奥兰多魔术,59胜23负

数据:场均18.3分,13.2篮板,2.8盖帽

霍华德将得到一些单项奖,以弥补无法当选MVP的遗憾,他有可能再度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就像2008年那样,科比当选MVP,而加内特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的获奖同样也是对他之于魔术整个体系重要性的肯定。

3、科比,洛杉矶湖人,57胜25负

数据:场均27.0分,5.4篮板,5.0助攻

科比有比杜兰特身边更好的帮手?当然是,但有时候评委会无法接受湖人没有他时候的表现。科比的湖人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杜兰特领军的雷霆,他整个赛季都在忍受着伤病,这就是他对冠军渴望的体现,科比显然要比雷霆的那些青年节值得期待。

4、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50胜32负

数据:场均30.1分,7.6篮板,2.8助攻

杜兰特拿下得分王令人印象深刻,当然也包括他在MVP竞赛榜上排名第四。同样让我们感觉到惊奇的是季后赛首轮的对阵,他们将以黑八的姿态挑战湖人,如果你知道这代表什么含义的话,也许有的东西远比对图表以及排名更有意义。

5、纳什,凤凰城太阳,54胜28负

数据:场均16.5分,3.3篮板,11.0助攻

纳什率队拿下54胜,超越掘金和爵士,拿到季后赛主场优势。从个人表现来说,我们根本无需去关注他的年龄,对比太阳的大名单和他打球时的手段,他和当年蝉联MVP时有什么不同吗?

排名6-10位分别是:6、诺维茨基,7、韦德,8、安东尼,9、德隆·威廉姆斯,10、布泽尔。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