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刘闯夺亚青赛冠军 重返职业赛将携手丁俊晖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去年,广东小将张安达凭借斯诺克亚青赛冠军杀进世界职业排名赛;今年,19岁的中国小将刘闯同样以冠军身份时隔一年后重返世界顶级联赛。在刚刚落幕的第11届亚洲青少年(U-21)斯诺克锦标赛上,辽宁名将刘闯以6比5击败一位泰国选手,获得冠军。根据国际台联的规定,亚青赛冠军将获得参加下赛季世界职业排名赛的资格。

刘闯曾于2007~2009年连续两个赛季征战世界职业赛,2008年曾打入世锦赛32强,成为第一位杀进世锦赛正赛的“90后”选手。在降级一个赛季之后,他又凭借出色的发挥重返顶级联赛,下赛季将和丁俊晖、梁文博以及傅家俊一起征战职业赛。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