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VS尤文统计:蓝黑军完美进攻秀 犯规大战

2010年04月17日05:1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17日凌晨,09-10赛季意甲34轮先赛一场,意大利国家德比,国米主场2-0复仇10人尤文,以70分超过罗马暂登顶。第37分钟,西索科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75分钟,麦孔禁区前世界波破门。补时阶段,蒙塔里助埃托奥得分。

开场后,尤文一度反客为主,前5分钟就用3脚打门威胁到了国米的大门,双方在场上是寸土必争,强强对话中不可缺少的对抗元素也马上体现了出来,在短短的3分钟时间内,主裁判达马托就掏出了5张黄牌!西索科还在随后被红牌罚下。整场比赛,国米的犯规次数达到25次,而尤文也有16次,这组数据足以从侧面反映出比赛的激烈程度。

国米整场比赛射门达到了25次,是对手的2倍还多,迭戈-米利托至少浪费了两次必进球的机会,而巴洛特利的超级任意球也被门框拒绝。在控球比上,大部分时间多一人作战的国米理所当然的以64%占绝对优势。尤文越位72领先,角球数方面,国米4个,尤文3个。值得一提的是,尤文的角球威胁明显比国米大,卡纳瓦罗两次险些破门。

国米

技术统计

尤文

2

比分

0

25

射门

12

12

射正

6

25

犯规

16

4

角球

3

2

越位

7

64%

控球时间比

36%

4

黄牌

2

0

红牌

1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