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为灾区捐款20万 呼吁大家携手共渡难关

2010年04月17日02:44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范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众多体育明星纷纷以各种形式为灾区献力。奥运冠军刘翔迅速更新博客,号召大家献出一份爱心,并委托父亲刘学根向上海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

为备战5月23日的上海钻石联赛,刘翔目前正在莘庄基地进行封闭训练。他的父亲刘学根透露,刘翔在14日得知青海玉树地震的消息,立即给家里打了电话,拜托父亲帮他去为灾区捐款20万元。“现在灾区同胞都在受苦受难,我们决定先救救急。他现在出不来,就让我帮他捐钱。”刘学根说。

为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援助中来,刘翔还更新博客:“携起手来共渡难关,希望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