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VS尤文首发:三前锋杀阵 皮耶罗领衔斑马

2010年04月17日02:0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09-10赛季意甲第34轮先赛一场,意大利国家德比,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接尤文的挑战,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这是双方在意大利联赛中第180次交锋,尤文80胜45平55负占据上风。国米上轮2-2被佛罗伦萨逼平,丢掉榜首,不过在周中的意大利杯半决赛上,国米客场1-0斩下紫百合成功复仇。尤文上轮1-0战胜卡利亚里,迎来主场两连胜,不过斑马仅以51分列第6位,距离第四还差3分。本赛季首回合,尤文曾在主场2-1战胜过国米。

此役齐沃停赛。萨穆埃尔和西奥坐镇后防,萨内蒂打到左后卫,坎比亚索和莫塔出任双后腰,在他们前面潘德夫、斯内德和埃托奥一字排开,迭戈-米利托顶在最前面。尤文方面,特雷泽盖和乔文科因伤缺阵,皮耶罗与亚昆塔搭档锋线,阿毛里替补。迭戈领衔中场,布冯把守大门。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2-塞萨尔

后卫:13-麦孔、25-萨穆埃尔、6-卢西奥、4-萨内蒂

中场:19-坎比亚索、8-莫塔、10-斯内德、27-潘德夫、9-埃托奥

前锋:22-迭戈-米利托

替补:22-奥兰多尼、2-科尔多巴、23-马特拉齐、11-蒙塔里、8-莫塔、45-巴洛特利、89-阿劳托维奇

尤文图斯(442):

门将:1-布冯

后卫:15-泽比纳、5-卡纳瓦罗、3-基耶里尼、6-格罗索

中场:28-迭戈、4-菲利普-梅洛、22-西索科、8-马尔基西奥

前锋:9-亚昆塔、10-皮耶罗

替补:13-曼宁格、33-莱罗塔列、7-萨利哈米季奇、18-鲍尔森、16-卡莫拉内西、26-坎德雷瓦、16-德切利、11-阿毛里

主裁判:达马托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