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东部首轮预测:骑士轻松 绿衫军将陷苦战

2010年04月17日0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http://sports.qq.com/basket/nbaphoto.htm

詹姆斯勇不可挡【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美国雅虎体育四大专栏作家针对东部的四场季后赛的结果进行了展望和预测,其中克里夫兰骑士被所有专家一致认为将会在五场之内淘汰芝加哥公牛轻松晋级,而波士顿凯尔特人则会陷入到苦战当中。

四大专家分别为亚德里安-沃简纳沃斯基,肯尼-史密斯,乔尼-伦顿和马克-J-斯佩尔茨,以下分别简称沃,史,伦和斯

克里夫兰骑士 VS 芝加哥公牛

沃:骑士4-1,奥尼尔归来后骑士依然需要进行一些调整,这是他们可能不会横扫对手的唯一原因,公牛将继续打文尼-尼格罗的篮球。

史:骑士4-0,骑士很专注,很饥渴,他们不会给对手任何的机会。

伦:骑士4-1,如果公牛能够像他们的决策人员一样展现出足够的疯狂斗志,他们也许能够赢得系列赛胜利,可惜他们不能,帕克森和尼格罗的矛盾是他们最大的看点。

斯:骑士4-1,公牛后卫德里克-罗斯在同骑士的三场比赛里场均只有17分入账,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布朗究竟会给奥尼尔多少上场时间。

奥兰多魔术 VS 夏洛特山猫

沃:魔术4-3 ,拉里-布朗将让山猫上演本赛季最精彩的表演,不过霍华德的伟大依然能够让魔术最终通过这一艰难的系列赛。

史:魔术4-1,山猫不够强大,而霍华德和卡特则值得期待。卡特需要准备好如何面对杰克逊和华莱士,有些事情因此会得到改善。

伦:魔术4-2,从来不要低估季后赛的杰克逊,不过最终魔术还是将赢得胜利,他们拥有霍华德,而对手没有。

斯:魔术4-2,山猫足以防范住魔术外线球员的进攻,但是他们需要钱德勒去死死挡住霍华德,看起来这轮系列赛会很有趣。

亚特兰大老鹰 VS 密尔沃基雄鹿

沃:老鹰4-2,没有博格特后,这不会是一轮受关注的季后赛,雄鹿的命中率注定难以维持极佳水准,老鹰则有太多的武器使用。

史:老鹰4-1,老鹰可能可以横扫雄鹿,不过他们做不到这点,他们必须要更学会如何去一直大幅领先对手。

伦:老鹰4-2,雄鹿牢固的防守足够出色,即使没有博格特也是如此,但是在老鹰面前雄鹿的天赋还不足以击败他们。不管季后赛发生什么,雄鹿本赛季都前进了一大步。

斯:老鹰4-2,霍夫德和乔什-史密斯应该能够给雄鹿前场重创,布兰顿-詹宁斯和赛尔蒙斯需要打出极高水准的篮球才能够让雄鹿拥有一些机会。

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迈阿密热火

沃:凯尔特人4-3,凯尔特人仍然能最终取得胜利,不过他们依然需要足够的团结才能够压制住德威恩-韦德,用团结的力量赢得胜利。

史:凯尔特人4-3,我想要选热火,不过凯尔特人最终仍然能够在生死战中击败韦德。

伦:凯尔特人4-3,凯尔特人花费了月余去讨论他们怎样在季后赛火力全开,他们最终会比热火更好一些。

斯:凯尔特人4-2,韦德在常规赛三次同凯尔特人对决中场均拿下33分,可问题是热火需要韦德得到多少分才能够让他们赢下系列赛呢?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