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西部首轮预测:湖人破雷霆 小牛克马刺

2010年04月17日0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面对雷霆科比应该不用如此紧张

面对雷霆科比应该不用如此严肃【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美国雅虎体育四大专栏作家针对西部的四场季后赛的结果进行了展望和预测,所有专家都认为湖人和雷霆的系列赛将会在五场比赛决定胜负,湖人轻松胜出,而丹佛掘金犹他爵士谁能晋级,目前四位专家仍各执一词。

四大专家分别为亚德里安-沃简纳沃斯基,肯尼-史密斯,乔尼-伦顿和马克-J-斯佩尔茨,以下分别简称沃,史,伦和斯。

湖人 VS 雷霆

沃:湖人4-1,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是一对恐怖的组合,但是加索尔会让湖人变得与众不同,他们将轻松赢得系列赛。

史:湖人4-1,对于湖人而言这轮系列赛比较艰难,每场比赛都会竞争的很激烈,不过他们依然只需要五场比赛就可以解决对手,雷霆还是太缺乏经验了。

伦:湖人4-1,韦斯特布鲁克将让湖人陷入麻烦,他会成为杜兰特的好帮手,但是雷霆的防守相当容易出问题,这让他们对抗湖人变得困难。

斯:湖人4-1,湖人给科比一周时间去恢复他受伤的手指,这让雷霆或许要面对对手更多的关键球。

小牛 VS 马刺

沃:小牛4-3,马刺依然有很强的实力,但是小牛如今的阵容深度实在太强势了。诺维茨基身边从来没有围绕过如此多的关键球投手。

史:小牛4-2,小牛拥有主场优势,这是他们最需要的东西。

伦:小牛4-3,这将是又一轮的强势对决,失去了全速的乔治-希尔对于马刺损失巨大,马刺的自信源于当年小牛拥有乔什-史密斯时小牛输给过马刺,但现在不是了。

斯:小牛4-3,马刺是第七号种子,但是他们似乎拥有杀入总决赛的实力,对他们不幸的事情是小牛的阵容深度,诺维茨基将会有一轮精彩的系列赛表现。

太阳 VS 开拓者

沃:太阳4-2,罗伊不会回归,开拓者失去了重要武器,不过他们依然能够在防守端有所贡献。而如果一切顺利,太阳或许能够杀入分区决赛。

史:太阳4-1,罗伊不能打球,因此开拓者不能赢球。太阳继续按照他们的模式打得比任何人都更好就可以了。

伦:太阳4-2,开拓者并非不堪一击,但是他们也无法阻止小斯。问题是如果小斯帮助太阳杀入了分区决赛,球队还会留住他么?

斯:太阳4-1,罗伊的离去让开拓者需要更加依靠奥尔德里奇,尽管他本赛季面对太阳的表现并不出色。

掘金 VS 爵士

沃:掘金 4-3,掘金发现卡尔的价值几何,但这无关肯昂-马丁。对爵士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系列赛。

史:爵士 4-2,掘金不能够克服卡尔缺战后球队显现出的问题。

伦:爵士 4-2,让爵士在客场击败对手依然很困难,不过西部季后赛的球队中掘金最后两周的表现是最糟糕的。除了这一点之外,掘金还失去了教练。

斯:掘金 4-2,两支球队都有伤病问题,卡尔的缺战让掘金陷入苦战,不过爵士一贯都对安东尼无解。(冀州牛)

相关新闻:

湖人仍是西部冠军大热 得州双雄恐让江山易主

视频:季后赛西部前瞻 新得分王难撼湖人霸权

西部首轮预测:湖人破雷霆 小牛克马刺

西部首轮赛程:西北内战第一枪 湖人次日亮相

西部季后赛对阵出炉 湖人对雷霆小牛战马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