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国米哄抢2500万先生 曼联皇马亦非他不娶

2010年04月16日23:18腾讯体育knigh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来自意大利媒体《全体育》的消息,米兰双雄同时看中了来自本菲卡球员大卫.路易斯,希望在今年夏天将这个天才后卫带到米兰城。

大卫.路易斯,这位22岁的后卫现在成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莱昂纳多想要将他带到圣西罗,在内斯塔伤势反复的情况之下,和蒂亚戈组成巴西中卫组合;穆里尼奥则想为梅阿查的后防线储备人才,西奥和萨姆埃尔随着年龄的增长状态也在下滑。

对米兰双雄来说,想要揽下意中人的一个大困难是他超高的身价。据了解,巴西人和本菲卡之间的违约金已经到了5000万,而葡超豪门给他开出的心理价位是2500万欧元,这对近几个赛季捂紧钱包过日子的米兰来说,难度太大。对国米来说,现在转会市场上的争夺不是最关键,他们的“工作重心”主要在欧冠对阵巴萨的半决赛中,近期除了要清洗夸雷斯马和草签巴西新星费尔南德斯之外,没有什么新的大动作,时间可能是他们丧失路易斯的关键因素。

用全欧洲最赤手可热的后卫来形容大卫.路易斯绝对不为过,因为除了米兰双雄之外,还有众多的豪门对他虎视眈眈。首当其冲的是最能花钱的皇马,西甲巨头去年以1200万的“白菜价”将萨维奥拉和哈维-加西亚送到本菲卡,有这样的“良好”关系,再加上弗洛伦蒂诺从来都不吝啬花钱,银河战舰成为第一个接绣球的人可能性极大。英超双雄曼联和切尔西也是路易斯的追逐者,弗格森从去年起就开始关注巴西后卫,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外老特拉福德还需要有一个强力的中卫,切尔西已经准备好了1100万欧元的支票,再加上主力位置的保证。

得到五大豪门同时追逐,去年还默默无闻的大卫路易斯现在想低调都难。今年夏天,有关他的争夺势必是一场腥风血雨。 (knight)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