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巴塞罗那赛斯齐亚沃尼横扫对手 将与同胞争冠

2010年04月16日2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巴塞罗那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五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表现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2轻松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斯齐亚沃尼的对手将是同胞文奇,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6-7(4)、6-1和6-2逆转击败罗马尼亚选手德拉赫鲁。

斯齐亚沃尼目前的世界排名保持在第17位,本站比赛中的状态相当出色,一路击败了本土新秀纳瓦罗等人挺进四强,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2位的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斯齐亚沃尼在2008年的莫斯科站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的比赛中,斯齐亚沃尼进入状态非常快,一上来就连破对手2个发球局取得局分4-0的巨大领先,第5局意大利老将轻松保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0,舍夫多娃在自己随后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奋力保发避免了被送鸭蛋的尴尬,不过斯齐亚沃尼随后轻松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从而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斯齐亚沃尼的好状态还在延续,一上来又连续破掉对手2个发球局取得局分4-0的巨大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斯齐亚沃尼以5-1领先进入对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7局舍夫多娃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最终成功保发将局分追到了2-5,不过斯齐亚沃尼在自己随后的发球胜赛局中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轻松打出一个Love game之后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挺进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8分钟。

决赛中斯齐亚沃尼的对手将是同胞文奇,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6-7(4)、6-1和6-2逆转击败罗马尼亚选手德拉赫鲁。本场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首盘比赛两人在前12局中各自破发2次战成6-6平,抢7局中德拉赫鲁抓住机会破掉文奇的一个发球分以小分7-4先胜一盘。不过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文奇的节奏,德拉赫鲁没有能够在取得任何破发点,而文奇在8个破发点上4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1和6-2连扳两盘,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8分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