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上月最佳教练:大范携卡莱尔当选 波帅获提名

2010年04月16日17:17体坛网张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6日,继四月份东西部最佳新秀出台后,《NBA官网》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四月份东西部最佳主教练,凭借球队不错战绩,魔术主教练范甘迪和小牛主帅卡莱尔分获殊荣。

东部最佳主教练:范甘迪(魔术)

获奖理由:纵览四月份,在范甘迪的带领下,魔术获得了7胜1负的骄人战绩,特别值得称赞的是,在这8场比赛当中,不乏骑士和小牛这样的联盟顶级强队,同时场均能够净胜对手超过12分。凭借如此不俗的表现,魔术目前已经稳居东部第二种子和联盟第二佳战绩,他们的59胜成绩仅次于詹姆斯领衔的骑士。

西部最佳主教练:卡莱尔(小牛)

获奖理由:本月小牛拿下了5胜2负的战绩,而也是西部四月份的最佳战绩,在七场比赛当中,小牛有四场得分超过110分,投篮命中率高于50%,作为西部第二种子进入季后赛,并且以55胜的不俗成绩结束常规赛,这是小牛队史上第四多的胜场数。

被提名四月份东西部最佳主教练的是:斯波尔斯特拉(热火)、斯科特·斯凯尔斯(雄鹿)、阿尔文·金特里(太阳)、波波维奇(马刺)。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