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毛球亚洲锦标赛继续激战 超级丹如愿进八强

2010年04月16日14:00今晚网-今晚报李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昨天在印度继续进行,五个单项的八强悉数产生。在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林丹和王睁茗顺利晋级,但头号种子、印尼名将陶菲克爆冷出局。

林丹和王睁茗的对手水平都非常一般,二人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便轻松晋级。林丹这次带着拿积分的任务出战,进入八强也宣告他的任务圆满完成。目的虽然已达到,但八强应该不会是他本次亚锦赛之行的终点。

昨天比赛的最大冷门由印尼老将陶菲克制造,因为过分轻视对手——中华台北的薛轩忆,陶菲克最终以0比2(20比22和16比21)失利,男单头号种子被挡在八强之外。

中国女单小将昨天表现稳定,李雪芮在比赛中击败4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叶姵延,刘鑫也击败一位日本选手进入八强。女双和混双八强中各有一对中国选手入围,男双小将则早早被淘汰。(李睿)

(今晚网-今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