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 各路小选手竞技蓉城

2010年04月16日16: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2010赛季第二站比赛于4月16日在四川省成都观岭国际运动休闲球会开杆。这是“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首次在蜀地蓉城举办相关比赛。

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优秀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这些从“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中脱颖而出的青少年选手,已经能够在国内成人比赛中占得一席之地。

在蓉城春日和煦的阳光下,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崔志强等嘉宾,为本次比赛共同开球,以示祝贺。

成都站的比赛依然采用A、B、C组36洞和D、E组27洞的比杆赛方式,根据选手的总杆成绩排定名次,优胜者将获得“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同时,本站比赛仍会选拔出“最有价值小球手(MVP)”。在3月份举行的冠军赛中,关天朗和隋响获得广州站MVP称号。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是“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是该计划全面实施的第四年。这项计划在2007年正式启动,是国内唯一经官方认可的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经过三年多的努力,在全国20多万名青少年中推广了高尔夫这项运动,促进了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同时,经过青少年高尔夫球比赛、高尔夫训练营(夏令营及冬令营)、校园高尔夫培训以及青少年高尔夫排名系统等一系列赛事锻炼和活动培训,这项计划发现和培养了众多优秀青少年高尔夫球手,为国内众多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竞技平台。

举办此次赛事的成都蓝光观岭高尔夫球场,地处天府水城金堂县,是由美国专业高尔夫公司精心设计建造的18洞72标准杆国际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作为成都球道坡度起伏最大的球场,也是沙坑最多的球场,在给比赛增加了更大的障碍性和乐趣性同时,也带给参加竞赛的小球手们更多的挑战和发挥机会。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得到了汇丰的全力支持,由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R&A以及IMG等机构的专业人士组成委员会监督实施。作为合作伙伴,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R&A为该计划提供了赞助。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继续作为该计划的饮用水供应商。同时,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和成都观岭国际运动休闲球会也为此次比赛提供了大力支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