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卢琳随恒大训练待岗 左路王回归还需铁帅点头

2010年04月16日16:10金羊网-羊城晚报谷正中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琳随广州恒大广汽队来到三水训练。不过,他这次随队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归队,卢琳戏称自己是在“试训”。

前天,卢琳接到李章洙的翻译秋鸣的电话,让他跟队训练。李章洙表示,之所以让卢琳随队,是因为经过两轮比赛后,感到广州队目前很缺人。卢琳这次回归,与周麟和王小诗的回归性质一样。周王二人目前仍没有与球队签订工作合同,李章洙对周王卢三人的态度一致,“如果他们能够适应球队,那么会让他们留下,签订工作合同;如果达不到要求,只能走人。”

为此,卢琳自称是来球队“试训”而不是“归队”。卢琳与周麟、王小诗一样在上赛季结束后被广州市足协挂牌,目前仍属于广州队。卢琳在被挂牌后曾到欧洲试训,目前在珠超联赛效力于江门千色花队。

卢琳表示,经过上赛季的历练,加上被挂牌之苦,对足球有了深刻的理解。他说:“我现在只是普通的一名待岗球员,我不想以曾经的国字号球员自居。”

穗足目前在左路只有正选左脚杨一虎,其他选手均为客串,如果卢琳能达到李章洙的要求,可能出现在左路。自沈祥福执教广州队后,因为位置与徐亮重叠,卢琳几乎没有出现在左路,这位广州足球的“左路王”因为阵形的需要就这样淡出了球迷视线。如果李章洙能让“左路王”回归到麦超时代的状态,对卢琳、对李章洙和对广州足球而言,都是三赢。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