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布期待火箭挽留洛瑞 影帝坦言渴望尽快续约

2010年04月16日15: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洛瑞将在今年暑假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表示希望能够得到首发席位,但如果火箭愿意匹配一切关于自己的报价,他也会为此而感到开心。

“我希望成为首发球员。”洛瑞说道,“我希望上场,我希望有机会成为主力。在布鲁克斯身后的感觉也不错,我觉得我们配合得很好。我希望能有机会提升自己的比赛内容,体验新的元素,但留在火箭也不错。”

布鲁克斯表示不希望看到洛瑞离开,“如果洛瑞离开了我,那么他会不能自己的。”布鲁克斯说道,“机会在那里,我会和他谈谈,‘骚扰’他,希望他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在听到布鲁克斯的一席话后,洛瑞表示:“他可是我的好哥们,老实说,我就像喜欢亲兄弟一样喜欢他。”

斯科拉同样也将成为自由球员,他表示希望能尽快与火箭达成续约协议。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当然希望能越快越好,但事实上自由球员市场上合同才是决定一切的。“当然,我们希望也能快点续约,但历史证明速度应该不会那么快。”莫雷说道。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