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媒曝母亲禁止小晖交女友 澄清绯闻专心备战

2010年04月16日15: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母亲禁止小晖交女友 澄清绯闻专心备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丁妈妈发出要求小丁在比赛期间不许接近女色的禁令。斯诺克世锦赛即将在英国谢菲尔德开赛,丁俊晖作为比赛的夺冠热门之一,也备受当地媒体的关注。

尽管刚刚年满23岁,丁俊晖却已取得了不少成绩,贵为中国台坛的No.1,他也吸引了不少女球迷的目光。而丁俊晖和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的绯闻更是从未间断。

不过为了照顾儿子起居而来到谢菲尔德的丁妈妈明确表示,丁俊晖目前没有时间分心。同时她澄清丁俊晖和潘晓婷“只是好朋友。”

丁俊晖的母亲陈习娟说:“他现在没时间考虑约会这种事,他的事业才刚刚起步。丁俊晖需要在斯诺克事业上不断努力。”

此外丁妈妈还说:“他的社交生活是受限制的,并没有多少机会去结识女孩。目前他的心思都在夺得世锦赛冠军上,这也是他的生日愿望。”

【绯闻】丁俊晖生日会妙语连珠 大谈选择女朋友标准

    小晖陷美女“温柔乡” 六大绯闻女友浮出水面

【预测】世锦赛夺冠赔率:奥沙利文领跑 丁俊晖列第三

    英媒看好丁俊晖世锦赛夺冠 两大拦路虎赔率高

    英媒:丁俊晖世锦赛望夺冠 火箭巫师都有弱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