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莫雷:火箭已拥有资金保障 考虑着手续约小布

2010年04月16日15: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斯科拉和洛瑞在暑假都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但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将会匹配一切关于他们的报价,尽力把他们留在休斯敦。

“他们会回来的。”莫雷说道,“亚历山大(老板)先生说过我们可以动用所有的资源,我认为这就是资金上的保障。洛瑞和斯科拉是亚历山大最喜欢的两名球员,他们都是非常努力的家伙,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亚历山大说过不管怎么样都要留住他们,我们会做到的。”

莫雷表示他将会开启关于布鲁克斯长期合同的谈判,尽管布鲁克斯下赛季依然将履行新秀合同,火箭有可能将等到新薪金条款的出台。“我们都很喜欢布鲁克斯。”莫雷表示,“我们希望能够长期锁定核心球员,保持核心阵容的稳定性。但我们必须考虑到新的薪金条款,这会影响到未来的合同走向。”

莫雷还提到了之前关于凯文·马丁的交易,火箭放弃了让麦蒂的合同交易,选择了吃下马丁3年3350万美元的合同。“当得到马丁之后,我们就拥有了主动权。”莫雷说道,“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在暑假的自由球员市场将按兵不动,我们当然会有行动。”

莫雷表示他的目标是“高质量的大个子球员”,火箭必须采用先签后换的方式来推动交易。“即使我们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我们终究没有打入季后赛,我们必须继续补强,把球队带上一个全新的台阶。”莫雷说道,“我们认为球队的策略必须更有侵略性。”

“我觉得有些球队会犯下这样的错误,也就是说在休赛期砸下所有的筹码,然后在赛季中期失去了调整的空间。所以在休赛期的运作也不是非要不可,我们有姚明的回归,还有一些其他在人员上的微调,但这并不是说我们放弃追逐顶级自由球员。”莫雷表示。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