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升班马本轮PK 湖北东方国旅挑战北京八喜

2010年04月16日14:39汉网-武汉晚报马万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同样是升班马,但北京八喜却取得联赛开局两连胜,这令湖北东方国旅队不敢小瞧对手。针对对方锋线,主教练李军安排了重点盯人的战术。

在分析八喜队前两轮比赛录像时,湖北队教练组将八喜队8号杜鑫和20号张爽列为“危险人物”。李军说,八喜队打法较为简单,从后场到前场几乎不需要通过中场组织,直接打对方后卫身后,然后边路球员直插身后传中,这种简单的打法先后攻克了延边和广东队的大门,也显示出了张爽和杜鑫个人能力确实不俗。

据了解,本场比赛湖北队中卫梅方将主力盯防张爽,而蔡曦则靠近保护,至于边路的杜鑫,教练组则要求边后卫压缩身后的空当,不给对手有冲刺的距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