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季后赛前瞻:昌西德隆之争 成爵士取胜关键

2010年04月16日14: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个场均砍下19.6分,一个场均得到18.7分,除了挂控卫之名行得分后卫之实的罗斯埃文斯布鲁克斯三人,比卢普斯德隆就是联盟里攻击火力最强的两个1号位球员。而且,他们又都掌控着本队的进攻节奏,负责为安东尼布泽尔这些得分手输送炮弹。在这轮系列赛里,他俩谁能在对位中占得上风,谁所在的球队就能占据先手。

掘金在两队战绩相同的情况下能够排名西部第四,靠的就是常规赛四战三胜的成绩。比普斯只打了其中的两场,表现得俨然是一个得分后卫:他场均得到27分,却只送出3次助攻。更夸张的是,他场均罚球次数高达14.0次,两场比赛单靠罚球就整整得了24分!德隆的表现也算不错,4场比赛场均得到22.3分,10.3次助攻,命中率高达50.9%。但比起已经34岁的比卢普斯,爵士控卫的侵略性反倒不如对手。

近两个月,比卢普斯的状态并不好,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左右,三分命中率更是降至三成出头。但谁也不敢保证,比卢普斯在季后赛对爵士时不会再度发飙,而爵士想在西北内战中胜出,限制比卢普斯是必须完成的任务——一旦卡尔教练不能复出,掘金1号才是球队真正的舵手。

在联盟很多控卫眼中,比卢普斯和德隆属于一类球员:身体健壮,头脑冷静,技术全面。但文无第一武无第二,这次他们必须要分出高下,不为“第一控卫”这类虚名,而是为了球队的胜利。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