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体育大会5月即将开赛 福建选手秣马厉兵

2010年04月16日11:20海峡都市报黄璇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国体育大会5月即将开赛 福建选手秣马厉兵

全国体育大会5月即将开赛 福建选手秣马厉兵林树清具备冲金实力

5月16日-26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在安徽合肥举行。福建代表团将参加14个竞赛项目50个竞赛小项的比赛。目前,各支参赛队伍都在进行备战的最后冲刺。昨天,记者走访了健美、救生、龙舟和技巧啦啦队等参赛队伍,运动员都在为四年一度的盛会秣马厉兵,刻苦备战。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约好的健身馆时,看到健美教练戴炳周正在指导65公斤级的林树清和85公斤级的刘清训练。训练间歇,戴教练介绍说,林树清在去年的预赛中夺得冠军,今年的决赛当然还是冲着金牌去的。

昨天下午,在八一水库,记者看见虽然雨一直淅淅沥沥地下着,但是丝毫不影响福州盖山镇浦下龙舟队的训练,队员们跟着教练的口号,整齐有力地划着桨。据悉,这支队伍组建于1984年,多次在国内外龙舟比赛中获得佳绩。为了5月份的全国体育大会,浦下村精挑细选了28名划手,聘请了广东的教练,在八一水库附近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封训。据福州仓山文体局局长吴振锵介绍,封训结束,每个人都要通过测试,前20名才能获得参赛资格。此次参赛,浦下龙舟队将目标定在了争取进前三名。

(本报记者黄璇璇文/图)

(海峡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