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津城劲旅静待申花 泰达队员:不看录像为减压

2010年04月16日14:02今晚报杨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按照惯例,都是哈恩先带领队员们观看上一场比赛的录像,然后再进行训练。不过昨天,哈恩“省略”掉看录像这个环节。“不看录像,可能也是给我们减压吧。”一名队员说道。

津城劲旅静待申花 泰达队员:不看录像为减压

姜晨(左)训练也“玩儿命”。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三连平的开局,让哈恩和泰达队都明显感觉到压力。偏偏后面的赛程依然凶险,因此本周六主场碰撞老对手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就显得尤为关键。大战当前,哈恩在带队加紧备战的同时,也通过各种方式帮队员们减压,希望他们能在津沪大战中有正常的发挥。

由于本周的比赛在周六进行,这样泰达队较前三轮就减少了一天的备战时间。昨天上午,全队进行了在团泊洼基地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按照惯例,都是哈恩先带领队员们观看上一场比赛的录像,然后再进行训练。不过昨天,哈恩“省略”掉看录像这个环节,直接展开逼抢、对抗等训练内容。“不看录像,可能也是给我们减压吧。”一名队员说道,“毕竟前几场我们出现的问题都差不多,主教练已经进行过分析和讲解了。另外,因为没能取得胜利大家现在都有一些压力,再反复看录像,很可能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当然,出现的问题还是要改进,只不过哈恩将这个环节直接放到了训练场上。”

除此之外,泰达队的压力还来自于申花队这个老对手。回顾两队中超交战史,泰达队的战绩竟然为0胜7平5负,无一胜绩,但同时泰达队的主场战绩为5平1负,仅有一场败仗。这说明,泰达队在主场还是占据一定心理优势的,因此哈恩战前减压,也是希望队员们能借主场之利,全力争胜。

昨天下午,泰达队放假半天进行休整,今天下午球队将前往泰达足球场,进行津沪之战前的适应性训练。

(今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