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誓要“打劫”亚泰 迪亚戈磨刀赫莱布缺练

2010年04月16日12:21体坛网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据说已经有多家企业对深足的冠名权“有想法”,在这个紧要关头如果能再拿下TOP4中的球队,对招商来说无疑是“火上浇油”。深知俱乐部经济状况的球员们,为了工资和奖金,哪能不拼命呢?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黎晓斌深圳报道趁火打劫不成就趁“雨”打劫。15日下午,暴雨过后深圳的气温降至12摄氏度。本来寄望以巨大温差来“打劫”亚冠失意的长春亚泰,看来只能用“雨战”了。

“我知道他们最近状态一般,刚刚又在亚冠输球。我们依然会坚持上一场的战术思想,在中前场打得更快,更有效率。”深足主帅高歌奇说。

即使下暴雨、气温骤降,高歌奇依然带领全队坚持训练。迪亚戈非常卖力,对于还没开和的他来说,压力不小。对深足不利的是,进攻核心赫莱布缺席了周四的训练,高歌奇的解释是有伤,而且不知道他能否在周日上场。

这场比赛还是多位“熟人”上门的交锋。沈祥福带着广药连续两个赛季都双杀深圳,上赛季还创造了6比1的悬殊纪录。这一次,沈指肯定渴望能在这里缓和“危机”。亚泰阵中还有两名深足旧将:高健和张文钊,“渴望证明自己”肯定是两人的共同想法。

而对于深足来说,当然希望能延续此前的良好势头。据说已经有多家企业对深足的冠名权“有想法”,在这个紧要关头如果能再拿下TOP4中的球队,对招商来说无疑是“火上浇油”。深知俱乐部经济状况的球员们,为了工资和奖金,哪能不拼命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