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100万奖金悬赏3连胜 不差钱刺激黑马狂奔

2010年04月16日12:17体坛网王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三连胜=100万,辽足将士们最近两天在心里经常盘算这道算术题。如果本轮能在主场赢下青岛,根据俱乐部本赛季的承诺,全队将会拿到100万的奖金。

体坛周报记者王宏沈阳报道三连胜=100万,辽足将士们最近两天在心里经常盘算这道算术题。如果本轮能在主场赢下青岛,根据俱乐部本赛季的承诺,全队将会拿到100万的奖金。不过,主教练马林却在15日提醒弟子们:“想拿这个三连胜的100万,可不那么容易!”

尽管马林也和队员们一样,希望能够拿到连胜奖,但他非常担心这会影响到球员们的平常心。因此,在最近两天里,马林特别注意提醒队员,要对本轮主场的比赛做更充分的心理准备。

马林告诉本报记者,全队上下都想赢下这场比赛,这毫无疑问,但必须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因为辽足的人员和打法早已经暴露,对手会对辽足进行有针对性的限制,“在对手采取防守反击战术的情况下如何完善本队的进攻体系,如果久攻不下或者被对手先进球怎么办?”这是马林要求队员们思考的问题。“我们只有在这些细节上解决得好,才有可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记者15日获悉,辽足已经拿到了前面两场赢球的奖金,这也令球员们对三连胜更加的期待。辽足老总黄雁表态说,只要球队能够赢球,俱乐部绝对会兑现承诺,因为辽足现在“不差钱”。

辽足的良好开局也令铁西体育场的人气越来越旺,这里也成了很多公益活动的举办地。在本轮主场比赛前,沈阳球迷将在体育场北门举行捐款活动,为身患癌症的前沈阳球迷领袖孙长龙的女儿现场募捐。这项活动已收到了来自安徽、成都及抚顺、辽阳等省内外球迷组织的捐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