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车祸重伤仅用4个月恢复 梅西二世将重返赛场

2010年04月16日12:02腾讯体育Sunshin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4月16日,根据《路透社》消息称:“河床绰号“小矮人”的中场大将博纳诺特在经历车祸后,历时四个个月终于将重返赛场。”

2009年12月26日博纳诺特遭遇一场严重车祸,他的车辆因为雨后湿滑撞上一棵大树,同行的3位儿时玩伴都不幸遇难,当场死亡。然而幸运的是,博纳诺特却死里逃生,躲过一劫。经医院诊断报告称:“他遭受的肩部和肺部都受到了严重的伤害,他至少要休养半年才能够痊愈。”

博纳诺特可以称的上是阿根廷国内又一名冉冉升起的明星,虽然身材矮小,但是具有风驰电掣的带球速度和灵活多变过人能力,除此以外,他的远射和任意球功夫同样不可小视。同时随阿根廷参加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并顺利摘下金牌。由于他的场上位置球风都和梅西极其相似,被阿根廷国内媒体亲切的称为“梅西二世”。

由于自己在河床的上佳表现,博纳诺特也受到许多欧洲俱乐部的追逐。其中马德里竞技、本菲卡、贝西克塔斯和莫斯科斯巴达都有希望引入这位小个子球星的消息。《号角报》曾有消息称:“河床官方为了留住他,并向他提出续约4年合同至2015年的要求。但博纳诺特拒绝了这一要求,他希望能到欧洲的舞台上来展示自己的才华。”

欧洲消息称:“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在内的意甲球队也在密切关注这位阿根廷前锋的动向。”但是由于刚刚经历车祸给他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能否走出车祸阴并且迅速适应意甲的节奏还属未知,博纳诺特身价绝对不会很高,约为650万欧元左右。

博纳诺特在经历灾难后即将重回赛场,博纳诺特显得非常的兴奋,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我感到非常的高兴能够再次出现在赛场上,我必须尽快找回我良好的竞技状态。”考虑到他的现在的情况,河床队新教练天使卡合羽可能会安排他替补出场,对此,博纳诺特表示:“主教练问我是否能够适应比赛?我渴望比赛,至少现在我可以打替补。”考虑到自己现在的状态,他明白只有先从替补做起,此后的比赛才将是为自己增加筹码的最佳时机。(Sunshine)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