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无姚火箭无缘NBA季后赛 网队遭史上最差赛季

2010年04月16日10:34解放网-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专稿 NBA常规赛昨天结束全部比赛,没有姚明火箭队在主场以115比123不敌新奥尔良黄蜂队,位列西部第九,无缘季后赛。

东部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凭借61胜21负的战绩再次获得常规赛第一,也间接证明勒布朗·詹姆斯是整个NBA联盟最优秀的球员。湖人队尽管伤病不断,但仍旧获得西部第一名。因为姚明处于养伤期,火箭队本赛季重在锻炼新人,球队战术也由原来的中锋主打向更追求速度的“跑轰”演变。

另一名中国球员易建联所在的新泽西网队客场以86比94输给了迈阿密热火,以12胜70负的总战绩走完征途。这不仅是网队历史上的最差成绩,也是NBA历史上的第四“丑陋”战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