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内线大转盘:主力洛佩斯伤停 三替补雄起

2010年04月16日11:07体坛网尹晓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内线乏力,这是太阳队多年来一直无法捅破西部季后赛这层窗户纸的关键。不幸的是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太阳队羸弱的内线又面临损兵折将的局面。

久病未愈的罗宾·洛佩斯本周一进行了一次特别的检查,检查结果尽管还算积极,洛佩斯无需进行额外的硬膜注射治疗,但恢复缓慢的结果也意味着这个身高七英尺的大个子无缘和开拓者队的首轮季后赛。

主教练金特里说,“如果他准备好了,我们就会派他出场,如果没有,那么每一个人就要做好准备填补他的空缺。”

内线悍将伤停,主教练心里都不会好受,但金特里更愿意从另一个角度看待这个问题,“我们要学会更聪明的对待这种事情,球队增加板凳深度的原因就是为此,同时也是锻炼替补球员的好机会。”

在洛佩斯受伤缺阵之后的9场比赛中,太阳队取得了7胜2负的不错成绩,金特里也从中找到了填补内线空缺的办法。

他用身高体壮的贾隆·科林斯担任首发,顶住对手开场的进攻,进入轮换时,针对不同的对手,擅投三分的弗莱和冲劲十足的阿蒙德森轮流出场。

“科林斯打先发,确保我们的板凳阵容深度不受影响,这一点很重要,”金特里谈及自己的安排时说。“我们现在配合起来有感觉多了,”纳什说,“一开始总会有点不习惯,但现在好多了,科林斯的掩护挡人做的非常棒,他非常聪明,打球又够拼,是一个伟大的队友。”

两位内线替补,弗莱本赛季投进了172个三分,他的远投命中率高达43.9%,位居联盟第六。在球队需要追分的时候,派上弗莱不但能够提供外线的火力支援,同时有利于拉空内线。阿蒙德森则是真正的蓝领,在场均不到17分钟的时间内,他能抓下4.4个篮板。有了这三个类型各异的内线球员,也难怪金特里在谈及洛佩斯伤病情况时那么自信,因为他已经有了足够的备招。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