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媒:母亲禁丁俊晖交女友 澄清绯闻专心备战

2010年04月16日10: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母亲禁丁俊晖交女友 澄清绯闻专心备战

英国八卦媒体爆料,丁俊晖母亲禁止儿子结交女友。

体坛网讯 斯诺克世锦赛将至,作为夺标大热丁俊晖受到了英国媒体的“特别关照”,某著名八卦报纸太阳报甚至爆料,他收到来自母亲的禁令,比赛期间不许接近女色。

作为中国台坛一哥,尽管才刚年满23岁,但小丁在国内外已经拥有大批的女性球迷。并且曾于九球天后潘晓婷传出绯闻。

但对他万般保护的母亲陈习娟除了来到谢菲尔德给小丁做饭烧菜之外,更严格控制他的生活,认为他已经没有时间可以用来分心了。她坚持认为自己儿子与潘晓婷“只是好朋友”。她表示,“他现在没有时间去相约会什么的事情,他必须将职业生涯放在首位,而他也一直都为斯诺克不断努力。他的社交生活史受限制的,他是在没有太多机会去结交女孩子。但他打心底想赢这个世界冠军,这是他的生日愿望。”(蔡陶贵)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