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广沪带队洗桑拿减压 高层施压门将必将轮换

2010年04月16日11:07体坛网杨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赛季,阵容豪华的球队也曾想过引进深圳门将程月磊,但几经努力也未能如愿。本赛季前三轮,陕西队丢掉了四个球,朱广沪坦言,能否解决好防守的问题成为球队走出困境的关键。

记者金山淞、特约记者杨怡报道

14日,输了球的陕西队放假一天,但郁闷的队员无心出行,全都闷在房间里。

朱广沪最先平复心情,14日晚上,他就开始了新的思考和调整,并马上找到教练组开会,随后又找了几个关键队员深谈。在15日上午,他只是带着球队简单了活动了一下,用他的话说,“球队现在不缺训练,缺的是好的心态。”下午,把全队带到了西安附近的一个风景区,看瀑布,散步放松。当晚,他又带全队洗桑拿,希望用这种方式缓解压力,能尽快摆脱失利的痛苦。

减压的同时,调整阵容也逐步开始。过去两个赛季,陕西队都是中超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08赛季正是凭借着稳健的防守半程封王,而上赛季朱广沪火线救急,只堵住了后防线的窟窿便让成绩扶摇直上。

本赛季,阵容豪华的球队也曾想过引进深圳门将程月磊,但几经努力也未能如愿。本赛季前三轮,陕西队丢掉了四个球,朱广沪坦言,能否解决好防守的问题成为球队走出困境的关键。

13日晚,一位俱乐部决策层找到朱广沪,与老朱推心置腹地交流了看法,对于门将位置,这位决策层的意见是,鉴于目前的现状,必须采取轮换制。若不意外,周日的京陕之战,二号门将沈峻将走上前台。沈峻是科班出身的大学生,待人彬彬有礼,守门员教练刘文斌对沈峻的期望是,“要是性格能大不咧咧一点就好了,沈峻太文气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