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埃文斯创纪录所向披靡 库里詹宁斯最后落败

2010年04月16日10: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6日,随着常规赛的落幕,NBA官网今日也第一时间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本赛季已经逐渐成长为国王领袖的的埃文斯继续雄踞榜首,成为继大O罗伯特森、乔丹以及詹姆斯之后历史上第四位完成场均20+5+5的新秀,而库里携手詹宁斯挤进三甲。

如下是具体排名:

第一名:泰瑞克·埃文斯

排名更迭以及选秀顺位:上周排名第二,选秀顺位第四

数据:20.1分、5.3个篮板、5.8次助攻和1.5个抢断。

点评:在负于火箭的比赛中,埃文斯砍下24分,提前一轮完成了20+5+5的指标,而此前只有罗伯特森、乔丹以及詹姆斯曾做到这一点。“能和这三个名字联系上,对我来说是一种巨大的荣幸。”埃文斯说道。

第二名: 斯蒂芬·库里

排名更迭以及选秀顺位:上周排名第一,选秀顺位第七

数据:17.2分、4.4个篮板、5.9次助攻和1.9次抢断。

点评:在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库里几乎完成了一个四双的成绩,全场拿下27分、14个助攻、8个篮板和7次抢断,帮助老尼尔森成为了历史上获胜场次最多的教练。在整个四月份,库里场均数据达到24.1分、8.1个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4.7%,这样的表现将为他带来不少选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