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右膝手术季后赛报销 开拓者哀兵出战太阳

2010年04月16日10:13体坛网张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6日,虽然最终杀进季后赛,不过对于开拓者而言他们的前景似乎依旧十分渺茫,因为伤病问题已使得他们遍体鳞伤。今日开拓者官方再传噩耗,宣称:球队头号球星布兰顿·罗伊将于明天接受右膝手术,并将因此错过本赛季季后赛。

由于受困伤病问题,罗伊还因此错过了开拓者常规赛最后两场比赛。本赛季作为球队顶梁柱的罗伊场均可以为开拓者拿下21.5分,但现在他不得不接受手术以修复撕裂的右膝半月板。

虽然罗伊最初一度表示想要带伤出战季后赛,但现在伤病的加重已让他别无选择。对此无奈的罗伊只能伤心的说道:“这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但是如果我参加比赛,我就想要为球队做出贡献。如果我们足够幸运的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我现在接受手术或许还有机会复出帮助球队。”

对于爱徒的伤病,开拓者主教练麦克米兰表示:“这是一个重大挫折,但是整个赛季我们都在克服伤病。这是我们为了长远利益作出的决定。”而队友已混迹联盟多年的坎比也意味深长表示,“我们不会找借口,毫无疑问我们很需要罗伊,但是事实却事与愿违。如果能赢下系列赛就没有借口,所以我们会很自信的面对挑战。”(张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