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热身大胜中学校队 商瑞华感叹:对手太弱

2010年04月16日10:13重庆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尽管是一天双赛,但两支陪练队伍杨家坪中学和七中男足校队却并没有给中国女足制造足够的对抗效果,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商瑞华也感叹“对手太弱”。

昨天,在重庆集训的中国女足开始了在渝的第一天热身日。尽管是一天双赛,但两支陪练队伍杨家坪中学和七中男足校队却并没有给中国女足制造足够的对抗效果,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商瑞华也感叹“对手太弱”。

上午的比赛,中国女足在未尽全力的情况下依然以5比0轻取杨中15-17岁年龄组男子校队。下午与七中的比赛,女足同样以4比0轻松取胜。赛后商瑞华反应平淡。“我本来以为十六七岁的中学男生应该在对抗方面和我们有的打,但没想到重庆的男孩身体并不强壮,技术也不怎么好,所以这样的比赛很难找到热身感觉。”接下来,女足还将在重庆安排一些热身比赛。4月19日,女足将赴永川备战与加拿大队的热身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