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负鲁能重庆队员遭批 高层:要对得起热心球迷

2010年04月16日10:11重庆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六,力帆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对于急需一场胜利的力帆来说,主场作战只有强攻一条路。

从山东惨败回来后,力帆的状况引起各方关注。市体育局有关领导专门到俱乐部和管理层、教练组开会研究,并着重强调球队的作风。事实上,在与山东一战时,一些球员不够负责任的态度已经引起了教练组注意,“回到主场,你们要对得起这些热爱你们的球迷。”一位高层在动员会上如此警示队员。

考虑到如今的形势和球员的心理状况,力帆也不避讳主场全取三分的目标。虽然大家也知道长沙是块硬骨头,作风顽强、擅长反击。赛前的准备中,李树斌并没调整上轮丢掉3球的后防线,反而在攻击组里试用了多名球员。不出意外,何塞和久基奇的双前锋组合周六将首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