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确定手术首轮缺阵 开拓者季后赛前景黯淡

2010年04月16日09: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 虽然以西区第六的身份杀入了季后赛,但波特兰开拓者依然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的当家球星布兰顿-罗伊已经确定周五接受手术,修复右膝撕裂的半月板,这意味着季后赛首轮他将铁定缺席。

这一消息是由开拓者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宣布的,目前发布在开拓者官方网站上。“做出这个决定真的不容易,”罗伊表示,他本赛季共出战65场,场均37.2分钟,得到21.5分、4.4个篮板以及4.7次助攻。“但,如果我出场的话,我希望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如果我们有幸在季后赛中晋级了,那现在接受手术将让我拥有更好的机会来帮助球队。”

开拓者首轮对手是菲尼克斯太阳,虽然对手拥有联盟顶尖控球后卫,但安德烈-米勒在面对纳什时一向发挥不俗,开拓者在这个位置并没有绝对劣势。另外,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也足以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比拼,赛季中期换来的马库斯-坎比则要比太阳中锋更具实力。因此,即便罗伊缺阵,开拓者依然具备淘汰太阳的可能性。如果手术顺利,罗伊将在第二轮复出,届时他们的实力将会进一步提升。

具体哪天回归,只有手术做完才能确定,目前最肯定的是罗伊无法参加季后赛首轮。“这是一个困境,但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和伤病做斗争,”普理查德说,“做这个决定是出于长远考虑,这也是对布兰顿最有利的方式。”开拓者赛季初期已经折损了两员内线大将,阵容深度早已大打折扣,本赛季不会走得太远。因此,让罗伊走稳妥路线,着眼未来,也是球队最佳选择。

(三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