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狂练进攻拿实德泄愤 水货拉德仍将首发

2010年04月16日09:34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距离比赛还有三天,伊万就开始有针对性的训练。他疯狂演练进攻战术,并让安塔尔、崔鹏、周海滨、吕征、韩鹏和本森穿上了代表着主力的红背心,多次亲身示范进攻时的路线。

体坛周报记者张远济南报道相比亚冠的灰头土脸,中超3战2胜1平,鲁能领跑积分榜。第四轮过后,这样的局面是否能够得以延续?对伊万和他的球队来说,的确是一种严峻的考验,因为本周末他们将客场挑战大连实德。

上赛季,鲁能不仅客场输给了对手,还引起了球队的内讧,安塔尔和西切罗大打出手。尽管上赛季伊万没有亲身经历,但他深知大连的能量绝对不容小视。距离比赛还有三天,伊万就开始有针对性的训练。他疯狂演练进攻战术,并让安塔尔、崔鹏、周海滨、吕征、韩鹏和本森穿上了代表着主力的红背心,多次亲身示范进攻时的路线。伊万着重强调,由后腰发动进攻,而两个边路球员要迅速前压,伺机从对方防守的肋部突破接球,而两名前锋要交叉跑位撕开对方中后卫的防守,在禁区内包抄到位后,接边路传中射门。

进攻和防守套路后,伊万还特地安排了10分钟的对抗,以强化他的教学效果。对抗中,小将马兴煜、卓翔都有不错的表现,但球队目前的状况看,这两人想在周日的比赛中得到首发机会还不够现实。相比之下,由于中后卫卡洛斯在上一场比赛中再度受伤,周日他的主力位置很可能仍由拉德诺维奇顶替。

值得一提的是,久疏战阵的矫喆已经伤愈,他也参加了全部的训练内容。但另一名小将郑铮由于状态不俗,上一轮亚冠又因为黄牌停赛,体能也不是问题。相信伊万仍旧延续联赛此前的用人,让郑铮打左后卫,苑维玮打右后卫,如此看来,矫喆要想夺回他的主力右后卫位置,尚需时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