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三战平泰达缺乏攻击力 摘申花津旅需过进球关

2010年04月16日09:26今晚报杨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前三轮泰达队的攻击力明显疲软,三战仅攻入两球且进球的都是后卫,而三场比赛的上半场都有些难看地近乎没有一脚射门。

三战平泰达缺乏攻击力 摘申花津旅需过进球关

小塔德(右)练习射门。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三连平的开局到底对将目标锁定在进军亚冠的泰达队有怎样的影响?这恐怕是现在外界最关心的问题。昨天下午,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重新集结,拉开本周六津沪大战备战的序幕,记者也从中寻找到答案。

经过周一一天的休整,昨天全队重新集中并进行了一天两练。上午以慢跑和力量训练为主,而逼抢、对抗等技战术演练则放在下午。下午的训练从15时15分开始,无论是哈恩还是队员们表情都十分轻松,开始的热身传接球练习中,还时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就连平时训练课上不苟言笑的哈恩也少有地随着队员们的嬉戏大笑了起来。看得出,尽管尚未获得赛季首胜,但却并未对泰达队的训练和气氛产生影响。

不过伴随着最后一项分组对抗的进行,哈恩逐渐收敛起了笑容。因为整个两节近40分钟的对抗中,主力和替补两方均未能攻破对方大门,尤其是一些必进球机会也被队员们一一浪费掉,这让哈恩的脑海中又浮现出了湘津之战错失制胜球的画面。“不光是训练中我们进球少,比赛中我们的进球也少。”哈恩事后苦笑着说道,“进球永远是一个难题,我们当然希望有好的进球,但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的确,前三轮泰达队的攻击力明显疲软,三战仅攻入两球且进球的都是后卫,而三场比赛的上半场都有些难看地近乎没有一脚射门。那么,本周六即将迎战同样经历了“大换血”的宿敌上海申花队,泰达队能在攻击力方面有所提升吗?“我们这周的主要任务就是解决这个问题,也就是在防守的基础上多创造破门机会。”哈恩告诉记者,“当然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但有几次队员们都没能把握住。希望周六与上海队的比赛,队员们能有好的发挥,运气也能站到我们这边。”

队长王霄也代表队员们表态:“由于人员不整,前三场我们更多的是先做好防守。如何在防守的基础上增加进攻,这是我们需要改变的,今天我们也针对进攻练了很多。与申花一战,我们会展现出真正的能力,全力进攻,这一点毫无疑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