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兵败新加坡老唐萌生去意 美女老总尽全力挽留

2010年04月16日09:22河南日报孟向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主教练唐尧东心灰意冷之下提出辞职,但俱乐部负责人杨楠则力挺唐尧东,表示至少本周日客场迎战江苏队之前,建业队的主教练还是唐尧东。

兵败新加坡老唐萌生去意 美女老总尽全力挽留

4月13日晚上,河南建业在新加坡输给了军团队,不但彻底断送了小组出线的最后一丝希望,而且因成绩太差引发了队内的种种矛盾,主教练唐尧东心灰意冷之下提出辞职,但俱乐部负责人杨楠则力挺唐尧东,表示至少本周日客场迎战江苏队之前,建业队的主教练还是唐尧东。

4月13日晚上输给新加坡队以后,唐尧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让人大吃一惊。他情绪黯然地说:“我在河南工作两年来,得到了球迷和球队的认可和支持,我在这里要感谢所有球迷、球员和媒体的支持。”说到这里,唐尧东的眼中似乎已经含着泪水。要知道唐尧东虽然为人豪爽,但并不喜欢与外人接触,也很难接近,平常跑足球的记者们都很少采访他,如今却主动敞开心扉,难道是准备知难而退?

前天下午,建业队回到郑州,杨楠主动和记者联系,说一切等到向集团大老板胡葆森汇报以后再说。昨晚她明确表示,到目前为止,球队主教练还是唐尧东,集团对他的工作还是满意和支持的,今年亚冠和联赛前几轮战绩不佳,也有俱乐部引援不力的责任,不能全由唐尧东担当,大家今后会继续支持他的工作。由于胡葆森昨天一天都在参加省委统战部的会议,到发稿时为止也没有传来关于主教练的最新消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