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战陕西迎来魔鬼赛程 球员喊累国安防反擒狼?

2010年04月16日09:17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严峻的赛程让洪元硕又担心又期待,“就怕出现伤病,这是最重要的!反正都这份上,咱们也只能咬牙挺住了!”

打平墨尔本后,国安看上去形势大好,其实危机就在前方——魔鬼赛程来了。从本周日开始,国安将在10天连续遭遇三个强劲的对手:陕西、河南和川崎。严峻的赛程让洪元硕又担心又期待,“就怕出现伤病,这是最重要的!反正都这份上,咱们也只能咬牙挺住了!”

14日刚刚进行一场激战,又经过了1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舟车劳顿的国安18日就将在工体迎接陕西中建了。“打陕西,哎……”很少听到老洪叹气,但这一次老爷子重重叹了一口气。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两支球队之间不仅实力相当,恩恩怨怨也是数不胜数。成耀东丰体被罚、西安体育场国安夺冠阻击战……所有这些,注定了两支队之间,注定有一支无法全身而退。今年两队又都是招兵买马,跃跃欲试,实力旗鼓相当,而且目标都是直指冠军。所以,这场比赛,必然会是本轮中超联赛的重中之重。不过,疲惫的国安队,也许真的会给这场比赛降低几分成色。一位队员对记者说:“真的挺累的,就看洪指怎么安排了。我估计,打陕西这场,我们不会狂攻,要适度防反。”

老帅的想法很少有人能猜透,但大家的共识是国安队现在已是疲劳之师。“陕西队肯定看笑话呢,”一位队员私下说:“看能把我们累成什么样,然后就等着宰咱们!”

跟老帅提起疲劳,洪元硕竟开起了玩笑,“还好,就2小时时差,要是去西亚,还不得更累!”老帅稳稳坐着,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但几分钟后,突然问了一句,“到底是周六还是周日比赛?”确定是周日后,老帅自言自语:“还好,多一天!”嘴上无所谓,他心里还是在惦记着。当记者揭穿他后,他有些不好意思,“能多休息一天太好了,大家都很疲劳了。我们哪条线都不想丢掉,希望能够有个好结果吧!”队长徐云龙很强硬,“说什么没用,不都得打吗?尽量调整,努力把比赛打好。现在才是考验我们的时候。就算累,也得咬紧牙关坚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