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长途跋涉回京不放假 徐云龙:咬牙也顶下

字号:T|T

[导读]“这个赛季最难的一个客场我们都扛下来了,到了现在这个地步,咬牙也要顶下来,顶过这一段,后面就容易多了。”徐云龙说。

昨天晚上11点,经过19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国安队回到北京。谈起此次澳大利亚客场征途,全队上下的体会只有一个字那就是“累”,但是周末与陕西的中超联赛在等着他们,在国安上下看来,“咬牙也要顶下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4点多,国安队就前往墨尔本机场准备回京。“基本上就没有怎么睡。打完比赛9点多了,回到酒店都快11点了,能睡多少啊。”郎征这样对记者说。而国安俱乐部原本打算在回来的航班上,将部分队员的舱位升级为公务舱,方便队员休息。不过航班上公务舱已经满座,国安上下只能全部呆在经济舱中熬过10个小时的旅程。

昨天,国安全队在北京时间18点半左右抵达上海,而当回到北京的时候,已经是将近晚上11点了,当记者问教练组有没有放假安排时,助理教练赵旭东苦笑着说:“哪儿有假啊?哪儿能剂出时间呢?”据了解,全队今天上午在俱乐部集中,明天晚上前往工体适应场地,后天也就是周日晚上7点半,就是主场与陕西中建的比赛了。

谈到如此密集的赛程安排,队长徐云龙坦言“很累”:“当然累,一飞就是10个小时,腿都伸不直,几乎所有队员腿都肿了。”但是赛程不能更改,国安队员只能选择面对,“这个赛季最难的一个客场我们都扛下来了,到了现在这个地步,咬牙也要顶下来,顶过这一段,后面就容易多了。”徐云龙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