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开拓者:奥登凄惨到底 84年噩梦疑似重现

2010年04月16日08: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如果再来一次,我还会选奥登!”开拓者总经理普理查德这样说道。话音刚落,奥登伤了。

奥登是在北京时间12月6日对阵火箭时受的伤,当时他与布鲁克斯在空中相撞,但未曾想到的是,小布安然无恙,奥登却像一张纸片般从空中坠落,赛后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奥登膝盖断裂,赛季报销。

这已经是奥登连续第三个赛季“杯具”了,这名在选秀前被捧为“拉塞尔与罗宾逊合体”的才俊,竟然在三个赛季里报销了两次!事实上即使08-09赛季,奥登也因伤缺阵了21场。如此倒霉,也难怪奥登心情郁闷之余,还闹出了裸照事件。

1984年,开拓者用榜眼签毫不犹豫的选了萨姆-鲍维,这位老兄在联盟里打的还算凑合,并非纯粹的无能之辈,但问题在于榜眼身后的探花便是名载史册的篮球之王迈克尔-乔丹!两相对比,便被称为史上头号悲剧;而到了如今,当目睹奥登与杜兰特的现状时,波特兰人不由自主的感到震颤。

顺带提一句,普理查德球队总经理的位置,似乎也已经不那么稳当了。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