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森林狼:酱油赛季亦有贡献 心死之人重燃希望

2010年04月16日08: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森林狼本赛季堪称酱油,在比奥拒绝加盟,弗林打的时好时坏,艾尔-杰弗森锉的教练都想把他送到CBA,勒夫要么受伤要么替补,球队战绩盘踞西部倒数第一的情况下,倒也不乏亮点。而这个亮点的名字叫:达科-米利西奇

米利西奇一度意志消沉,他在尼克斯根本打不上比赛,愤懑之于米利西奇在接受《纽约时报》的采访时甚至坦言:”NBA里都是骗子,老子10年夏天就走,绝不在这儿呆下去了。”一副信誓旦旦,自绝于人民的姿态。

然而在被交易到森林狼后,米利西奇的命运随之改变,在这支球队他打上了主力,并过上了幸福的日子。21场比赛场均8.2分5.7篮板1.9助攻1.4盖帽,对于一名上场25分钟的球员来说,这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数字了。

倡导三角进攻的拉姆比斯毁了很多人,勒夫,杰弗森,塞申斯……但却偏偏成全了米利西奇,在前湖人助教麾下,03年榜眼打的风生水起,有滋有味。也对于森林狼的“再生之德”,米利西奇也是心怀感激,并羞涩的表达了“2010年夏天?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事实上不仅明尼阿波利斯当地媒体,就连《ESPN》 这样的权威,都已经在探讨“米利西奇明年夏天可能重回森林狼”这个话题了。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