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36岁的不老神话 人们重新尊称他MVP

2010年04月16日08: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本赛季各路专家纵论联盟格局时,太阳是被当成“季后赛边缘球队”对待。理由很简单,奥尼尔离去,球队白白损失了一部分战力,再加之纳什的老化……上赛季太阳就被筛出季后赛的门槛外,本赛季在实力下降的情况下,又岂有什么希望?

然而纳什却用实际行动推翻了关于太阳的一切轻视与偏见。年满36岁的他,本赛季打出了不可思议的表现,场均16.5分11次助攻!在历史上从没有一名球员能在年过35岁后仍能刷出场均助攻上双的表现,但纳什,做到了。

事实上不仅仅只是个人数据,纳什还用自己的表现推动太阳整体向前迈进。本赛季至今为止,太阳的战绩为52胜28负,雄踞西部前五的行列。同时在赛季初期,太阳还曾一度霸占过西部榜首的交椅!

此外在纳什回勇的感召下,太阳又重拾令球迷感动的,华丽的跑轰战法。一度快被NBA的弗莱在太阳重新找回感觉,上赛季一度因奥尼尔而很郁闷的小斯本赛季各项数据都有所回升……而这些,都是纳什凭借一个人的力量,带给太阳的。

对于这样的表现,我们有一个另外的称呼:MVP。事实上本赛季的美航中心球场,球迷便经常用这样的欢呼,来对待这位不老神话。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