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快船:状元三年两遭诅咒 他直接导致邓帅下课

2010年04月16日08: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布莱克-格里芬,当快船去年夏天抽到了状元签后,除了洛城部分球迷外,所有人都为这名天才内线的前景感到担忧。《ESPN》的毒舌比尔-西蒙斯甚至修书一封,然后以长辈的身份诚恳的劝诫格里芬,若选择投身快船,就将是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翻身。

对此格里芬的态度有些不以为然。“过去是过去,我是属于现在嘛。”

然而该悲剧的还是要悲剧,同时要命的是,格里芬是在季前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弄伤了膝盖!当时的诊断报告是:格里芬左膝应力性骨折,要休战6-8周之久。

邓利维因此安慰,没事,我们在12月底就能迎回状元了。

只是到了2010年1月14日,快船又收到了一条绝望的消息。格里芬决定接受膝盖手术,宣告赛季报销!对于邓利维来说,这是一条足以令他感到天昏地暗的消息。就连主将戴维斯都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格里芬的受伤,令他们感到绝望了。”

自此快船自暴自弃,战绩也是一路走低,终于迎来管理层勃然大怒,老的七年“艇长”生涯,到此为止。有的时候,冥冥之中自有天命,格里芬原本被当成是快船复兴的希望,没想到却把邓利维彻底埋葬……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