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灰熊:洗具外另有杯具 最大水货光荣出炉

2010年04月16日07: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灰熊来说,本赛季可能是后加索尔时代,球队距离季后赛最近的一次。而能有如此表现,也多少得益于上下同心,众将用命。盖伊凭借自己的表现成为今夏热门的自由人之一,小加索尔湖人与灰熊的交易看不起不那么脑残,甚至昔日的毒瘤兰多夫,都在灰熊脱胎换骨,并一举杀入全明星的行列!老板海斯利也发来贺电,并称要与主帅霍林斯续约。

然而在诸多洗具之余,一个杯具却多少令充满洗具的灰熊无语。榜眼塔比特,本赛季的表现只能用垃圾来形容。作为一人之下的堂堂二号新秀,本赛季场均只有3分3.5个篮板,实在是让人吐血。

更吐血的是,塔比特本赛季还刷新了一项纪录:他成为了历史上首位被下放到NBDL的菜鸟!当然他被下放也确实合情合理。塔比特有身高,却缺乏防守技巧;塔比特有身高,却缺乏进攻能力;塔比特有身高,却缺乏对对手相应的威慑……简单的讲,除了身高外,塔比特还有什么?

其实塔比特在去年夏天太被高估了,身高7尺3寸的他既不成熟又缺乏力量,更要命的是他今年已经23岁了!对于这样一个尴尬的角色,主帅霍林斯往往在比赛中宁可使用哈达迪也不用他,本身就说明问题。而对于灰熊来说,这可能会是他们继2000年迎来斯威夫特后,再次于“水货榜眼”亲密接触……这,多少令人感到有些遗憾。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