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第一人之争詹姆斯抛离科比 皇帝两大谜团待解

2010年04月16日07: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赛季,媒体还在疯狂讨论着詹姆斯科比,谁应该加冕MVP奖杯。但到了本赛季,诸如此类的论调已经基本不见报端,詹姆斯卫冕最有价值球员当毫无悬念。而且,随着科比本赛季表现的下滑和伤病的增多,对于联盟第一人的争论,也不如往季那般激烈,更为年轻的詹姆斯通过稳定、卓越的表现巩固了自己在联盟中的地位。相比于上个MVP赛季,詹姆斯本赛季场均29.7分、8.6次助攻和7.3个篮板的表现要更为全面。

尽管在联盟第一人的归属上,詹姆斯已经逐渐将科比抛离,但一个新的炒作点再次被提了出来,那就是“23VS24”版的总决赛能否如期上演。而这也是困扰詹姆斯的一大问题之一,那就是他能否在今年率领骑士登上联盟之巅。在这个问题上,詹姆斯为攒人品,表现得还算低调,但骑士管理层却大刀阔斧地引进了奥尼尔贾米森等大牌球员,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然所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詹姆斯的加冕之路也绝不会是一番坦途。

除了一座总冠军奖杯,还有一个问题则更为引人关注,那就是詹姆斯夏天的去向。皇帝的未来扑朔迷离,对于这个问题,詹姆斯本人也是三缄其口,没有表现出非常明确的态度。因此,能否夺冠?留守与否?这就是留待詹姆斯去亲手解开的两大谜团。(肖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