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里纳斯制造NBA最大新闻 持枪门轰动全联盟

2010年04月16日0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过去两个赛季,阿里纳斯遭受到了严重的伤病,一共缺席了149场常规赛,他的亿元大合同也成为了联盟最大的笑柄。因此本赛季初,学乖了的阿里纳斯低调了很多,少说话多做事。这本是件好事,阿里纳斯也用场均22.6分和7.2次助攻悄然宣告了大将军的回归,奇才三驾马车依然足以让联盟列强闻风丧胆。

但在圣诞节前后,事情发生了突如其来的变化,阿里纳斯制造了联盟本赛季最为轰动的持枪门事件,而在经过曝光之后,事件的严重程度已经远远超过了阿里纳斯本人所能想象的,他不仅遭受了联盟禁赛50场的严重惩罚,而且还被判缓刑2年、5000美元的罚款以及400小时的社区服务,同时还要度过两天的正式牢狱生涯。

在遭受这样的变故之后,本就流年不利的奇才最终分崩离析,连续送出贾米森和巴特勒两员大将,几年的辛苦建设瞬间化为灰烬。遥想当年还能和骑士平起平坐,如今却成为了联盟人见人欺的弱旅,作为球队的基石人物,阿里纳斯应该要负起主要责任。幸运的是,阿里纳斯还年轻,还有足够的时间来修正自己的错误。浪子回头金不换,如今阿里纳斯要思考的就是如何完成对自我的救赎。(肖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