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北上打虎后防线大变脸 最后一练险些泡汤

2010年04月16日07:30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刘世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虽然辽宁是升班马,可是在主教练郭侃峰看来很不好打,“前三轮人家是两胜一平,势头正猛,全队坚决贯彻防守反击战术,这就给我们客场拿分增加了很大难度。”

早报体育专讯 今天上午十点半,中能队将飞赴沈阳,全力备战周六下午挑战辽宁队的客场比赛,虽然对手是升班马,可是在主教练郭侃峰看来很不好打,“前三轮人家是两胜一平,势头正猛,全队坚决贯彻防守反击战术,这就给我们客场拿分增加了很大难度。”

最后一练险泡汤

昨天下午中能队按照计划来到弘诚体育场进行离青前的最后一练,可是到场后却无法进场,原来四方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正在这里举行。随后主教练郭侃峰和体育场方面进行了紧急协调,总算是能够进场训练了,可是也有“附加条件”,就是只能进行无球训练,“主要是怕球员万一把球踢到孩子身上,只能改变训练计划进行无球训练了,更别说打分组对抗了。”当记者建议中能队返回虎山军体中心训练时,郭侃峰苦笑着说,“经过协调,我们的训练场地算是有了两块,周一、周三到虎山军体中心练,周二、周四到弘诚体育场练,现在回到虎山路上要花四五十分钟不说,而且进不去。”无奈之下,中能队只得在运动会不时响起的发令枪声中开始跑圈、折返跑等,半个小时后就草草收兵。

后防将会大变脸

训练结束后,记者向郭侃峰打探客战辽宁将如何加强后防,老K只说了一句,“该变的自然会改变。”随后就谈起了辽宁队,“今年辽宁队之所以打得不错,就是全队一心打防反,而李铁和肇俊哲两员老将发挥很好,成了年轻球员的榜样和主心骨,李铁和我们马(永康)导一样大,场上跑动还是很积极,我们还是缺这样的老队员。”

据了解,虽然塞尔维亚外援乌克马诺维奇已经从比利时体检复查归来,而且也参加了这几天中能队的训练,不过教练组还是对他的身体情况不放心,这次客战就让他留守,有伤在身的外援前锋米苏拉也不随队出征,郭侃峰这次将带20名球员去沈阳,黄准和张丰羽两张“生面孔”全是后防球员,多带后卫球员少带前锋选手说明老K还是对球队后防不放心,毕竟联赛前三轮都有失球,尤其是定位球的防守和中后卫的组合还存在一定问题。在这几天的训练中,郭侃峰亲自负责起中后场队员的演练,让郭亮回到熟悉的左边后卫位置,而邹正换到了右边。韩国外援李颂民和张博涵搭档中后卫,孙江山则与姚江山打起了双后腰。对于客场挑战辽宁的后防线,郭侃峰表示,“目前就这些球员,谁状态好用谁”。(记者 刘世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